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八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9-02-19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9日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乘着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会的东风,2月18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八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职工代表及特邀、列席代表共96人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作《医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十二个方面工作的创新以及医院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新困难和新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指出了医院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武建胤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该院实施第一个“五年规划”的深化之年,即“协调发展年”。目前国家和省、市对心理、精神卫生事业日益重视,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创三省交界、疑难精神病诊疗中心战略深入人心,有了大好开局、大好来势、大好前景,医院进入了大事可期、大事可成的黄金发展期。

  

  武建胤强调,面对新的机遇,医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创造性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健康山东建设为统领,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双创双提双满意”活动为抓手,以提高聊城人民心理健康水平为核心,以“协调发展年”为主题,紧扣国家、省、市卫健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一个集团,两大中心,病人满意,员工幸福,政府放心的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大家全面贯彻“一种思想”、 强化“两个责任”, 实施“六大战略”,实现“七大转变”,落实“九项措施”,实现医院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经过全体代表的充分讨论、审议,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关于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医院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职工请假及待遇的暂行规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专业技术职称晋升暂行规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专业技术职称聘任暂行规定》《2019年绩效考核框架》《2019年绩效分配制度基本框架》。职工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讨论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医院发展。虽然正式会议时间短、任务重,但各位代表普遍认为此次会议会风好、效果好,真正开成了一个民主务实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还对八届六次职代会上提出的六条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敦促广大职工多提合理化建议,积极推动医院发展。最后,各职工代表对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东风浩荡征帆满,豪情满怀谱新篇。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服务,努力在服务大局中求作为,在推动发展中显地位,创造聊城心理、精神卫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杨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