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部署落实“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

2019-01-18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8日(见习记者 闫云倩)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会议精神,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了“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工作专题办公会。聊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面部署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强调分工,落实责任,并下发红头文件,以此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10个方面30件实事中该院相关的21件实事快速落地。

  

  随后,逐条梳理了21件实事的落实情况。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行动第一阶段各自管辖项目的落实实施情况,并对推进措施和目标要求进行了讨论,对仍未落实的项目根据医院的部署安排将责任分工明确到人。

  马胜军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结合各自的项目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确定时间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其次,要建立通报制度,促进工作完成。三是力争把“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各项任务纳入2019年年终考核内容,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四是择日进行督导检查,让10大项21件实事落地,确保百日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聊城市人民医院顺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模式,搭建智能平台,提升配套能力,多措并举,在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服务,患者到医院看病不需要在窗口排长队,借助这个平台可方便快捷的实现挂号、交费、查看报告、就医反馈等功能,切实增强看病就医获得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