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鑫华集团166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66400毫升

2019-01-14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杜静)为应对每年的献血淡季和用血紧张时期,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与急救用血需求,1月10日,鑫华集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从上午10时持续至下午5时,期间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共有166人,累计献血量达66400毫升,献血人数与献血量再创新高!

  

  在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员工自觉排队、化验、测血型、抽血,一切井然有序,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集团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社会献血事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鑫华集团干部职工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斗的力量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发扬。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