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阳谷县七级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1-10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杜静)为了缓解冬季临床用血紧张,1月8日,阳谷县七级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天3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2000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依次填表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排队献血,一切井然有序。

  

  

  “这已经是我第11次献血了。”邢传军院长说,“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懂得血液的珍贵性,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自己的血液给了最需要的人,甚至可能是重新给了他们生命。”邢院长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作为表率,让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一位献血者表示,七级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人道、博爱、奉献”的时代精神,相信在邢院长和全体医护人员的支持下,医院的爱心队伍会越来越壮大。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