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立体停车库投入使用

2019-01-08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8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迪)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立体停车库正式投入使用,日均停驻车辆约200车次。

  

  据介绍,该停车库采用国内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停驻车辆的立体升降、平面横移,是聊城市第一座平面移动梳齿型立体停车库。

  

  近年来,随着聊城市人民医院诊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医院日均门急诊量达一万人次,停车难成为就诊患者的问题之一。为缓解医院的停车难问题,医院采取了本院职工不得院内停车、安装智能停车系统、加强保安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诊的停车体验,医院又在医疗保健中心西侧建立了拥有116个停车位的立体停车库。整个停车库高五层,实现全自动控制,驾驶员只需将车停到一层入口处转盘,即可下车前去就医,自动升降搬运平台会自动将车运送至车位,减少驾驶员的等待时间,保障了停车安全。

  据了解,该立体停车库安全、可靠、自动化程度高,具有平稳的升降搬运平台和安全检测系统,该停车库还具备空车位显示、停车智能引导、车辆自动对中、自动调头等诸多功能,可以带给群众方便新颖的停车体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