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膳食委员会开放日活动

2024-03-19 13:3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品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增强食堂工作透明度,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饮食情况,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尽‘膳’尽美,‘味’爱护航”食堂开放日活动。聊城市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幼儿园家委会代表参加活动。

  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及家长代表走进厨房,近距离参观食堂各区域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操作流程等。幼儿园食品安全员向大家作了膳食管理专题汇报,对食品安全管理、原材料的采购、加工流程、食谱制定等情况进行了系统解说。

  干净整洁的食堂环境,一道道严谨的操作工序,让家长们印象深刻、连连称赞。

  通过活动,家委会代表们全面了解了幼儿园的食堂管理、食品安全、膳食营养搭配等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做好膳食管理的常态化工作,以科学、营养的膳食管理为孩子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赵云荣 薛文文)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