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实验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9 11:1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2月28日,聊城东方实验学校举行了以“春启今朝,逐梦未来”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带着对新学期的自信和期盼,在春日融融中,悦启新程。

  典礼上,聊城东方实验学校校长郑广凯以《2024,对自己狠点,赢一次》为题作了开学致词。新的学期,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多阅读;自律加他律;规划加反思;尊老爱幼,尊师重教。希望同学们拿出“拼”的勇气,“赢”的决心,明确自己的任务和目标,专注去做,相信自己,奋力追梦。

  今朝结硕果,未来更可期。在上一学期中,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团结进取、硕果累累,同学们勤奋博学、进取争先,在学习、生活中涌现出一大批佼佼者,成为大家学习的楷模。学校领导们为获奖者进行表彰,并希望全体师生以优秀为榜样,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奋勇前行。

  此外,学校还精心准备了“龙鳞心愿卡”,邀请学生用心书写自己的心愿与目标。五彩斑斓的龙鳞逐渐拼成完整的龙身,孩子们的梦想和希望,也将在新学期中绽放光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东方实验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