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4-01-28 12:4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时逢新岁月,春有繁花开。1月26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举行“跨越·启航”迎春联欢汇演活动。通过文艺汇演、表彰的形式,庆祝不平凡的2023年,展望充满挑战的2024年。教职工、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庆新年贺新春。

  联欢会开始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继锋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向为学校发展不断奋进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联欢节目形式活泼多样,有魔术、独唱、街舞、民族舞、小品、舞蹈串烧、快板、大合唱等。舞台上的炫丽表演,尽展教职工和学生的别样风采。联欢会节目中间,穿插进行了表彰,其中优秀学生奖、书香少年奖表彰了努力学习、热爱读书的学生;书香家庭奖表彰了读书氛围浓厚的家庭;优质课、优秀班主任表彰了在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水城小学联欢会给家长和老师们呈现了一道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充分展示了水城小学教师和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喜盼新年的激越豪情。(通讯员 王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