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二中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报告会

2024-01-26 22:0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李莉榜样引领促成长,薪火相传共筑梦。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内驱力,近日,聊城二中邀请优秀毕业生举办了以“从这里走向成功”为主题的交流报告会。2023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活动,报告会由高一年级主任鞠增民主持。

北京大学的赵远航同学

浙江大学的李广进同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黄佳乐同学

  就读于北京大学的赵远航、浙江大学的李广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黄佳乐等21位优秀毕业生来到报告会现场,和学弟学妹们面对面交流。他们从学习目标、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历程。

  高一年级赵海江主任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奋斗目标,制定赶超计划,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他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汲取前行力量,做时间、学习和情绪的主人,自律自强,树立远大的理想,以奔跑的姿态,高效率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们为榜样,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去。

  青春因奋斗而绚丽,学习因榜样而坚定。此次报告会赓续了二中学子心系母校、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彰显了聊城二中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点燃了二中学子全力以赴,筑梦远航的豪情壮志。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二中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