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举办超时空亲子游园会

2024-01-22 10:4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20日,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在东方幼稚园开展了以“回味童年”为主题的超时空亲子游园活动,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家长,带着孩子穿梭时光,让孩子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品年俗、寻年趣、享年味。

  上午9时,聊城东方幼教集团的孩子和家长们齐聚东方幼稚园小剧场,共同参加文艺汇演活动,迎接新春的到来。此外,为了让孩子们真真切切体验“中国年”的喜庆氛围,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摊位,让孩子们探索“中国年”的韵味,寻找“中国年”的风俗。

  在浓浓的春节氛围中,孩子们流连于DIY彩陶、喜乐花馍、年味照相馆、手工坊、写福字等独具匠心的体验区,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年”的味道;红糖糍粑、冰糖葫芦、花糕馒头、糖画……这些自带年味属性的小吃,散发着节日的香气,让孩子们在满足味蕾的同时,更是亲身感受美食背后所蕴含的祈愿与祝福。

  除了体验活动,孩子们还通过套圈、钓鱼等多种多样的游戏形式,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热闹愉快的节日气氛,感知了传统节日的内涵,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亲子游园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