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国家级标准化试点!聊城东方幼稚园顺利通过验收

2024-01-18 13:3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0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104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评估合格的通知》。作为聊城市唯一一所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方幼稚园幼教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为给幼儿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提高幼稚园管理标准,2017年5月,聊城东方幼稚园正式启动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2020年11月,顺利通过省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成为聊城市幼教行业第一家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2021年5月,进行国家服务标准化立项;2022年8月20日,申报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2024年1月10日,顺利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成为聊城唯一一家国家级幼教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

  据了解,为保障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顺利实施,聊城东方幼稚园在标准体系建设、标准编写、创新标准化日常管理、加大标准宣贯力度、强化标准设施等方面重点发力,搭建了一整套符合幼儿园教育需要、涵盖幼儿教育服务全过程各环节的标准体系。

  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聊城东方幼稚园已经形成“学标准、制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通过标准监督实施,教师管理、环境创设、教学水平、卫生保健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真正把聊城东方幼稚园打造成了师德好、水平高、观念新,孩子们健康成长、家长放心的学园、乐园、花园。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标准化为契机,不断修订完善幼教服务综合标准,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标准化样板,高标准提升集团各园所教育质量和服务,为更多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方幼稚园聊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