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开展第一届“信义美德少年”表彰活动

2024-01-16 09:5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2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开展了第一届“信义美德少年”表彰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美德,营造积极奋进、诚实守信的文明校风、学风,水城小学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继锋为组长成立信义体系领导小组,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创新学生管理评价机制,形成特色“一班一案”评价管理办法,建立了“信义美德”动态积分制管理模式和信义信息档案评价体系。

  “信义美德”评价管理体系工作开展以后,教室内统一张贴“信义美德”学生积分评价表。奖励盖红星,扣除则盖蓝星。积分制评价还通过线上“app人人通”与线下的积分评价表进行同时记录,真正实现家校联合的动态评价。为落实积分兑换制度,学校的信义美德奖品超市也开张了,货架上还铺满了琳琅满目的奖品。

  近一个月内,每位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争做信义美德好少年!根据班级推选、学校评定,每班评选出三名学生为第一届校级“信义美德少年”。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信义美德少年们通过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时时刻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培养真诚待人、对己负责的品质,让信义美德之风飘满校园。(通讯员 通讯员 王曦)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信义美德少年水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