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方“灵动少年”童声合唱团在聊城市首届童声合唱比赛中揽获多项大奖

2024-01-08 14:5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月5日,“童声‘聊’亮·唱响未来”聊城市首届童声合唱比赛在东方大剧院举办。东方“灵动少年”童声合唱团在比赛中斩获合唱比赛一等奖、最佳指挥奖、最佳伴奏奖。

  聊城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姜磊,东昌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东昌府区教体局妇联主席张莹,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新区妇联教体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比赛开幕仪式。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活动整体水平高,是一次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普及度高的大型美育活动。来自聊城各县(市、区)、市直属学校的共22支优秀少年儿童合唱团队齐聚东方大剧院舞台,带来了一场百花齐放的视听盛宴。

  比赛中,东方“灵动少年”童声合唱团的同学身着整齐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忱和激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他们凭借精湛的演唱技巧以及出色的艺术表现力赢得阵阵掌声,从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王华东荣获最佳指挥奖,刘天昊荣获最佳伴奏奖。

  此次合唱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发掘自我的舞台,不仅将声乐等美育教育渗透到各级中小学,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对文化的传承,也点亮了他们更广阔的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