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两河之约·潮涌东方”2024声动水城新年朗诵会成功举行

2024-01-03 13:3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由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东昌府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共同承办的“两河之约·潮涌东方”2024声动水城新年朗诵会在东方大剧院举行。

  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聊城市舞蹈家协会、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东昌府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等单位和社团的领导以及社会知名艺术家、专家学者欢聚一堂,聆听经典,迎接新年。

  朗诵会上演了10余个精彩节目,涵盖了朗诵、古诗词联诵、歌曲、葫芦丝演奏等多种文艺类型,内容丰富。现场观众陶醉在诗词歌赋的海洋中,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

  朗诵会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艺术指导侯波授予东方教育集团“朗诵艺术示范基地”称号,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刘佳接受授牌。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经济频率总监、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邱广民为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颁发荣誉导师聘书。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也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