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与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19 17:04: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8日下午,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清林一行来到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副董事长刘佳、付博等陪同。

  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下属的聊城市国防教育基地、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东方幼稚园和山东新鲁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聊城东方教育集团的特色化、多元化办学模式及全方位育人目标,称赞了集团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做法上具有新时代教育眼光,并对幼稚园家校社协同共育和新鲁艺新高考高端服务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山东新鲁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刘佳表示,聊城东方教育集团深耕教育近30年,不断推进教育多元化创新发展,丰富教育服务板块,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致力于家庭教育领域的深耕细作,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必将构建起完善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助推聊城市家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嘉宾们的见证下,赵以涛与王清林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构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东方教育集团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