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考察组赴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考察

2023-11-24 16:5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17日上午,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副董事长刘佳一行赴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进行实地考察,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元发展背景下学生升学规划等进行交流学习。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守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牛翔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赵以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智能车床实训区、综合制造实训区、机电一体化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地,对学校专业实训教学情况和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宣传片、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及旗下山东新鲁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传片,双方就职业本科办学情况、学生培养、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赵以涛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成就、校园建设及文化底蕴表示赞赏。他表示,职业类本科院校人才贯通培养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重要途径之一,希望双方同向而行,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共建等方面精准对接,促进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他建议,职业类本科学校的研究成果要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生产,从而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

  此次考察交流,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达成多项合作共识,进一步推动了职业人才培养工作,打通学生升学又一渠道。未来,双方将取长补短,积极深入推进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