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开展外出培训及汇报研讨活动

2023-11-23 19:3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近期,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多位骨干教师前往青岛学习,并在返校后进行了汇报研讨。

  外出学习的数学老师参加了新课程标准核心概念“运算能力”与“空间观念”教学名师课堂观摩研讨,语文老师观摩了语文名师课堂——探索基于大单元学习任务群视域下学习方式变革专题教学活动。

  11月20日,全体数学老师参与汇报教研活动。陶业东老师分享的主题是《数学运算》,在理解乘法意义的基础上分析乘法的分配律的运用。任灵聪老师执教了示范课《认识周长》。最后在马速校长的带领下,各年级各抒己见。

  11月22日,全体语文教师参与汇报教研活动。程书兰老师执教了整本书阅读课《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王圆圆老师分享了小学语文教科书单元习作的思考与实践,朱淋淋老师解读了思辨型阅读与表达以及怎样启发学生进行阅读思辨。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提炼、总结、升华、感悟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通讯员 郭立红 王园园)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水城小学观摩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