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开展卡尔游戏大教研活动

2023-11-17 16:5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引导教师准确把握学前儿童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关键经验,为教师搭建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11月11日-12日,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在东方幼稚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卡尔游戏大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的对象为园所中层以及托小班教师、中班组教师、大班组教师,按照公开课展示、集中点评课、内容竞赛活动、答疑四个流程进行。

  活动中,3名公开课展示老师以幼儿为主体,创设有趣的教学情境,活用教具及教学课件,将游戏贯穿其中,不断激发和调动幼儿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幼儿动脑想、动口说、动手做,带领孩子们一步步融入故事,吸引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主动探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优质公开课。

  在评课环节,大家通过自评和他评的方式畅所欲言,研讨氛围浓厚。教师们纷纷发表见解,针对教学活动中目标制定、活动设计、效果达成、教学评价等方面及时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梳理经验、归纳提升,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各位老师充分认识到,卡尔游戏将基础幼儿数学、幼儿奥数、数学思维训练融为一体,不仅可以提高幼儿对数字和图形的认知,而且可以增强幼儿学习兴趣。

  下一步,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将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怀揣责任和使命,扎实开展学前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教育教学品质,在稳定中求发展、在规范中求突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