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第二届“东方杯”篮球赛落幕

2023-11-13 10:2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以篮球之名,书热血华章。11月10日下午,由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主办,山东聊建第八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东方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职工篮球赛在集团工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之下,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默契的配合、积极的状态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赛事,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精神。同时,裁判员们文明裁判、公正裁决、廉洁自律,确保了大赛各场次竞赛的顺利进行。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选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比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17场激烈角逐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圆满完成了所有赛程。

  东方实验学校代表队荣获本次篮球赛冠军,东方双语小学代表队获亚军,山东新鲁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集团三产代表队获季军。东方中学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东方高级中学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集团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焕发了职工的激情和热情。接下来,集团全体职工将把迎难而上、乘风破浪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工作干劲上,不断提升自我竞技意识、团结意识、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更佳业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