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开展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2023-11-10 15:5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营造浓厚教学教研氛围,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6日,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在东昌府区站前实验幼儿园与东昌府区风貌街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教有所获,研有所得”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抽取讲课顺序、自拟活动内容的形式。活动前,授课老师们充分准备,依据教育目标,立足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结合自身优势,选择教学内容,准确定位教学重难点,将游戏理念有机融入到教学活动中,坚持以教促学,以学促教,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打磨每一个活动环节,准备丰富多彩的操作材料,呈现出一堂堂充满童趣的集体活动。

  课后,园长评委进行了评课,他们围绕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形式、活动效果、师幼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授课教师所展示的课程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同时,反思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添砖加瓦。

  本次优质课评选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学习与反思的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深入开展教研工作,起着重要的助推作用。历经千锤百炼,不忘幼教初心,聊城东方幼教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实现幼儿教师专业的自我成长和自我超越,为培养全能型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更好为幼儿成长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东方幼教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