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开展“图书淘宝节”活动

2023-11-06 13:3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3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融合分级阅读之“校园图书淘宝节”活动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一至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各个班级为自己的“书店”起了特色的店名,绘制了五彩缤纷的宣传海报,设计了色彩鲜艳的广告语,准备了琳琅满目的书本……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书店”格外引人注目。小导购员们用尽浑身解数,不断招揽“生意”。他们的全身心投入,让“淘宝节”活动的气氛更活跃,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长吴继锋听取了同学们的“淘”书收获,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

  活动过后,同学们用写作的方式记录了这难忘的下午。此次活动,让闲置的图书“漂流”起来,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快乐”“公平买卖”“资源共享”,增强了阅读的乐趣!(通讯员  刘培培 王曦)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