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将课堂搬到“大自然”

2023-11-03 14:2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了让幼儿认识秋天,了解秋天的特征及季节的变化,感受大自然赋予的乐趣,在亲身体验中感受秋天的美,激发幼儿探索自然的兴趣,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中班年级组近日针对“落叶”主题进行教研商讨,并落实到教学活动中。

  幼儿园里到处都是秋的气息,小朋友们来到草丛中、树林里,一起走一走,看一看,寻找着最美的秋色,寻找自己最喜欢的叶子。

  “以自然为课,以天性为师”,各种形状的树叶让孩子们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孩子们仔细观察树叶的特征和形状,确定想要表现的内容,再通过剪一剪、拼一拼、贴一贴、画一画等方式,创作成了一幅幅精美奇特的作品。

  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之处,还站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释放了天性,尽情地探索和创造。

  下一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为幼儿的成长和学习提供有趣的体验,重视亲自然教育给幼儿带来的独特价值。(通讯员 张丽 王立倩)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