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开展手工制作创意大赛

2023-11-03 14:2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良好的卫生习惯,以队员带动家庭,以学校牵动社会,养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做到变废为宝,10月下旬,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举行了“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创意大赛。

  经过班级初赛,推选出的优秀作品集中进行决赛。参加决赛的少先队员们分别上台进行了作品介绍,评委老师一一打分并评选出获奖的作品。最后,由获奖作品的少先队员代表们上台展示作品并分享了制作心得。

  此次比赛,少先队员们充分发挥想象,把身边的废弃物品变为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经济实用的生活用品。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减少了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也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爱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通讯员 徐新 王曦)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