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同心|聊城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召开家长会

2023-10-28 17:2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同心,助力水城”的目标,10月22日至2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分批次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会以年级为单位分批次进行,各班班主任老师担任主持人并精心制作了课件。班主任围绕班级整体情况,从班级管理、学生表现、行为习惯等方面多维度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教育意见。贾玉娥老师还就2023年"小升初"招生条件、公办初中招生分类、民办中学招生以及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和如何录取做了详细解读,助力六年级孩子顺利“小升初”。

  本次家长会是一场双向奔赴幸福的遇见,是一次教师和家长心与心的交流,它不仅加深了家校间的情感纽带,更为家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通讯员 王曦)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