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青少年作家培育基地”授牌

2023-10-19 14:2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作家协会“东昌府区青少年作家培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聊城水城中街乐享书房总部举行。原东昌府区文联主席孙龙翔、东昌府区作家协会主席田学敏、东昌府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崔会军、著名歌词作家孙振春等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前,领导及专家参观了乐享书房总部的各个领域空间,详细了解了乐享书房专业成熟的阅读体系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并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乐享书房负责人张跃峰介绍说,乐享书房自2018年落地聊城以来,依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本书4C分级阅读” 体系,引导孩子一周高质量阅读一本经典名著,一年高质量阅读40至50本经典好书。在书房专业团队和成熟阅读体系的引导下,让孩子们养成了稳定的阅读兴趣、阅读习惯,系统学习整本书,最终形成系统的、稳固的阅读素养和阅读能力,真正实现了“快乐读书、享受学习”的学习状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