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受邀参加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展演

2023-10-16 13:48: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聊城体育场隆重举行。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师生受邀参加开幕式节目展演,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在开幕式现场展示了东方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助力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伴随着青春激扬的音乐,聊城东方教育集团1000名中小学生带来《风采飞扬》健身操表演,为开幕式注入了青春活力。同学们个个精神昂扬、情绪高涨,用活力、健康、律动的舞姿彰显体育魅力,演绎快乐篇章,展现了东方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无限活力,获得了热烈掌声和广泛好评。

  开幕式入场方队中,市教体系统代表队中,集团教师代表们步伐整齐、健步向前,他们目光坚毅,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胸中萌动的是学生的成长,他们用奋斗和激情书写着教育的诗篇。聊城东方中学刘皓天和牟志荣两名同学将代表东昌府区参加本届运动会赛事,他们将在赛场上用奋斗追逐梦想,用拼搏书写荣光。

  尾声谢幕时刻,东方教师有幸参与了运动会会歌《奋楫远航》的合唱,以良好的艺术素养、过硬的专业功底点缀绚烂的市运会舞台。

  据悉,此次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是全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自集团接到市运会组委会演出任务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遴选优秀师生,确定排练内容,严格把握标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参训师生始终精神饱满,积极克服困难,不知疲倦、不言苦累,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确保了展演的成功。

  一直以来,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不仅注重对学生文化知识的传授,还注重用体育教育强健学生体魄,用艺术教育滋养学生心灵,全面发展培育英才。未来,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将继续把学生的全面发展、特色发展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抓手,夯实体艺教育基础,强化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推动“美的教育”落地落实,让体艺教育之花在校园内灿烂绽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