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启明小学开展“最美教室”“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2023-09-19 16:5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积极助力创城工作,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突出学校文化育人氛围,提高校园文化环境育人实效,使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展示个性特长的空间,使教师有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9月14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开展了第二届“最美教室”“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活动前,师生们集思广益,积极参与,致力于营造整洁、舒适、充满人文气息又彰显启明特色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各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策划、设计、剪裁、张贴,各尽其能,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让学生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布置教室,使教室变得多姿多彩、美观大方。每个班的班级文化,都倾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力和努力,每一处都赏心悦目,每一处都主题鲜明,每一处都有不同的价值和意义。

  小小的办公室里,精致的手工艺品和生机盎然的植物,为办公环境增添了一份生机、一暖温情和一丝美感。绿植映衬着整洁的办公桌,书香伴着花香沁人心脾,即便是简单的桌面,也被布置得别有一番情调,小盆栽、小花瓶、笔头书卷,都被精心摆放。干净的地面,摆放有序的物品,新颖的装饰,和谐的气氛,无不彰显老师们高昂的热情、充满创意的思维。

  “最美教室”“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将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无限丰富了校园文化,创造了一片充满生机的文化天地,也让美丽绽放在启明小学的每一个角落,绽放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通讯员 李晓双)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启明小学最美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