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启明小学举行第二届“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2023-09-11 18:1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为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使青年教师成长起来,9月8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第二届“青蓝工程”结对仪式举行。“青蓝工程”以初心致匠心,教学相长,共促成长。

  仪式现场,启明小学业务校长张传芳宣读14对师徒结对名单,校长谭春慧为“蓝方导师”颁发聘书。现场还进行了师徒协议签订。

  师傅代表贾兰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指导教师承载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使命,更是一种敢为的担当。她承诺会将自己的教学经验一点一滴、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徒弟代表薛营老师发言,她表示,将谨听师傅教诲,主动学习,虚心请教,充分吸收老教师的丰富经验,以谦逊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不断的成长来答谢无私指导的师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年教师的力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校长谭春慧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青年教师肯学习、善学习,乐做事、多做事,多积累、多动笔;快速站稳讲台,努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希望师傅们在感情上体现关心,在帮扶上表现细心,在指导上真正用心,全方位助力新教师成长为师德高尚、师能精湛的教师。(通讯员 刘亚新)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