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成立儿童友好观察团

2023-09-07 19:4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修丽丽)9月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成立了首届儿童观察团。

  儿童观察团采取现场演讲形式竞聘。儿童观察团竞选者们现场演讲,评委老师们对幼儿作出相应的评价。

  儿童观察团关注幼儿个体差异的需要,站在幼儿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倾听儿童声音,展现儿童创意、想法、行动,引导更多的儿童主动发声。

  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莹为首届儿童观察团成员的13名儿童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小小观察员能大胆为自己发声,为所有的儿童发声,做一名自信、乐观、向善的阳光儿童。同时,倡议大家为建设更美好的幼儿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以一米的高度看校园”,打造儿童友好幼儿园,从儿童出发,满足儿童的兴趣,关照儿童的发展,让儿童享受到友好服务,真正体现儿童权利友好、制度友好、空间友好、服务友好、环境友好。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