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聊城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开展平安进校园活动

2023-09-05 17:2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身心健康,9月4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开展了“开学法治第一课,照亮平安开学季”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江居才庭长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江居才从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反校园欺凌三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特征、邪教传播方式以及邪教的防范措施;什么是电信诈骗、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诈骗小口诀;以及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反对校园欺凌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情,拓宽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视野,引导广大师生携起手来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让学校成为孩子们快乐成长、梦想起航的乐园。(通讯员 王燕)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开学第一课启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