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启明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3-09-01 10:2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樊庆刚)秋风送爽迎学子,丹桂飘香育英才。8月31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启明小学迎来了一年级新生。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教师们利用假期时间精心布置校园与教室,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准备。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着欢快的步伐,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满心期待地走进校园。窗明几净的教室、摆放整齐的桌椅、图文并茂的黑板报、可爱绚丽的气球,孩子们处处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浓浓爱意。

  班主任在教室里和新生家长进行见面交流,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熟悉校园环境:操场、升旗台、教学区、本班活动区域、卫生间、老师办公室等,孩子们睁着大大的眼睛对新校园充满了好奇。

  参观交流结束后,全体新生家长来到报告厅,共同聆听启明小学校长谭春慧的讲座。谭春慧从情绪、知识结构、学习习惯、思维方式、自我管理五大要点的阐述中,让家长朋友感受到学校培养综合性、素养型人才,促使学生全方位发展的教育目标;同时提出理解、信任、配合等关键点,指导家长助力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启明小学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