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公益摄影进乡村

2023-07-13 08:4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7月7日-12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在聊城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常楼村开展“定格幸福”公益活动。活动由影视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欣、专职辅导员樊庆新带队,影视传媒系学生志愿者参加。

  7月7日,影视传媒系多名志愿者走进常楼社区,免费为70岁以上的村民拍摄生活照、全家福以及老房子等场景照片。志愿者用镜头记录下村民们的笑脸和幸福时刻,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7月11日,在社区工作者的陪同下,志愿者将装裱好的照片分发至各位老人手中。

  此外,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后,7月12日,影视传媒系学生还自发为生活困难的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生活用品。张欣、樊庆新及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给老人送去一份关爱。

  此次公益活动,使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得到更多关注,并进一步培养了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意识。(通讯员 张欣)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