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翰墨飘香 以美育人 聊城高新区顾官屯镇中心小学开展书画家进校园活动

2023-07-06 11:0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杨勇 通讯员 王亚霜)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全面推进新时代美育工作,7月4日,聊城高新区顾官屯镇中心小学开展书画家进校园活动。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主席团一行9人来到该小学,为孩子们现场创作。

  在美术教室,市直书画家协会成员现场创作,挥毫泼墨,呈现出一幅幅笔精墨妙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有的鸾翔凤翥、力透纸背;有的妙手丹青、匀红点翠。在艺术家们的笔墨挥洒之间,一幅幅字画或刚劲有力,或飘逸灵动,或形神兼备,或气韵生动,浸润着师生的心田,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醉其中,现场频频发出赞叹之声,市直书画家协会将现场创作的3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赠送给了顾官屯镇中心小学,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书画博大精深的艺术魅力。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此次市直书画家协会进校园活动,不仅激发了师生们对书画的喜爱,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