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3-07-04 17:2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新时代幼儿教师阳光自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于6月29日-30日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强师德,潜心育人正师风”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参赛教师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幼儿园内回荡,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

  参赛老师以自己或身边先进教师的典型事迹为题材进行师德师风演讲,述说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育情怀,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无限热爱,以人民教师特有的使命,用责任和信念诠释着区实验幼教人的精神风采。

  本次师德师风演讲,不仅仅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演讲,不仅使老师们的职业情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也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职责。(通讯员 薛文文)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