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开展校际教研活动

2023-06-30 08:3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了促进校际间同学科教师相互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期末测评复习工作,6月24日下午,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小学部教研室组织开展校际教研活动,东方双语小学、东方实验学校小学部各学科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各学科教研组长的带领下,教师们主要围绕期末测评复习工作计划以及如何高效复习的方法进行分组研讨。优秀教师进行复习教学经验分享,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了教师们专业水平的提升,让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在交流探讨中,教师们深入分析了教学过程中的短板,群策群力答疑解惑,总结了本学期教学的重难点,交流复习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增强了复习针对性和实效性,起到了良好的互促互进作用,教研氛围积极活跃。

  此次教研活动是教师们的一次思想碰撞,有碰撞就会有提升、有收获,在各种思维的碰撞中闪现出集体智慧的火花,教学方法得到完善,有利于提高复习课堂效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东方教育集团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