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平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海成带队到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2023-06-03 20:5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6月2日,济南市平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海成,平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芳,平阴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孙海平一行到聊城东方教育集团指导教育工作。

  尚海成一行在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集团下属托育中心、幼儿园、中小学校园以及聊城市国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集团教育发展举措,就校园环境、办学模式、育人理念及研学课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集团红色教育传承、全民国防教育开展情况。

  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学生活动、浓郁的文化氛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组表示,聊城东方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经验以及在高品质育人模式基础上所做的创新探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并希望后期能和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建立紧密的沟通机制,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合力办好教育。

  此次考察交流增强了平阴县考察团对聊城东方教育集团的了解,增进了两地教育工作的互学互鉴,可谓意义深远。未来,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将继续坚守教育阵地,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与平阴县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力度,互通经验做法,共同探寻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通讯员 张艾懿 武鲁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