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庆“六一”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23-06-01 10:3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隆重的一个节日,为了让孩子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5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礼赞新时代,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园长张莹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同时也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伴孩子,共同营造家园共育良好氛围。

  东昌府区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王立国致辞

  记者了解到,演出涵盖了朗诵、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本次汇演给孩子们搭建了享受童年、分享欢乐、一展所长的舞台,让孩子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开启多种感知通道,打开情感的闸门,培养了孩子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升了综合能力。(通讯员 吕延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