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新学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2022-09-27 20:5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充分体现环境育人功能,发挥环境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认真研讨了班级环创、主题墙及作品展示墙的创设方案,大家分工合作,用灵巧的双手精心制作环创。在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每个活动室都呈现出新面貌,焕发着生机和活力。

  在评比环节,由副园长、教务处及班主任组成的评委小组,依次走进每个活动室进行现场观摩评比。观摩过程中,各班教师对本班的环创意图及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说。教师们逐一参观各班环境创设,以创设教育相适应的优良环境是否能满足幼儿的年龄需求和兴趣、对幼儿起良好的潜移默化的作用为主要目标,分别就主题墙创设、家园联系创设、作品展示墙创设等进行了赋分。

  本次活动是班级之间的友谊赛,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深入交流的机会,展示出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对于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宏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