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重启美好,带梦起航”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开学典礼

2022-09-01 15:3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张齐)幼儿园是孩子们的第一个起点,为给幼儿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童年记忆,9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以“重启美好,带梦起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向假期作一个正式的告别,更以满满的活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东昌府区教体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步春、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莹参加了开学典礼。

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莹

  张莹在致辞表示,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送给全体幼儿三个“礼物”,分别是“健康”、“自信”、“温暖”,这三个礼物中充满了园长妈妈对孩子们沉甸甸的爱意,同时祝愿孩子们如同一颗颗小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长大,用三年的学习生活收获一个更加美好、向上的自己。

东昌府区教体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步春

  赵步春表示,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坚持以保教质量为中心、教育科研为抓手,重视常规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对下一步工作,赵步春提出明确要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迎接开学,幼儿园创设了富有童趣的开学环境和活动仪式。孩子们跨过充满祝福的横栏,与好朋友合照留念,摘取幸运星,在骄阳下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向弟弟妹妹传递班级牌,这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开学气氛,体会成长的意义,表达自己的情感,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