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2-08-31 16:5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顺利迎接全体师幼返园,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排查主要围绕园所公共设施、大型户外玩具、功能用房、活动室电器设备、安保消防设施设备、食堂设备等方面进行排查,对存在不足和隐患的地方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无漏洞。

  在对消防设施的检查中,领导小组对幼儿活动室、食堂等各处等易发生火灾事故的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灭火器正常使用,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无阻。

  通过安全大排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该幼儿园将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持续优化校园安全环境。(通讯员 郑东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