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2022-08-31 16:5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8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培训中,徐宏浩主任为大家做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

  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立誓要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宣誓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园教师表示,今后一定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区实验幼儿园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修丽丽)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师德师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