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院区走进敬老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知识讲座

2022-07-14 08:1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为做好老年人群疫情防控,切实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院区到郑家镇中心养老院开展以“新冠肺炎的预防”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院区医务人员与老年人亲切交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告知老年人要接种疫苗,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室内通风,提高健康素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自觉服从院区防控管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良好习惯,并适时适宜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主动提升健康意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起生命卫士的角色,让养老院老年人群切实感受到了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郑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