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文化设施再升级:实景还原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6-14 16:5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和利用红色资源优势,聊城东方教育集团通过搭建看得见摸得着的历史场景,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联结在一起,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历来重视对孩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常言道“有国才有家”,新时代学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也越来越丰富。从集团各校区各类红色文化主题活动的开展,到今年的革命老物件征集,都展现了该集团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展形势更加具象化,也更加深入人心。


  为继续加大普及红色文化学习,缅怀先烈、牢记历史,集团积极筹备建设红色文化体验馆,这也是该集团未来开展红色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从课堂到实景模拟场地,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该集团的红色文化体验馆旨在打造一个综合性数字化的红色文化革命故事场馆,现在正处于热火朝天的建设中,预计七月初登场,届时集团会交付给山东东方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管理。同时,向集团各校区的师生们敞开大门,让学生们可以体验式学习红色历史文化知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方教育集团红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