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文苑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学子高考壮行仪式

2022-06-04 17:1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6月3日上午,聊城文苑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为高三年级举行隆重的高考壮行大会,吹响决战高考的号角!截止6月3日距离2022年高考只剩3天,2022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壮行大会由聊城文苑中学高三年级张腾升、许冰冰同学主持。聊城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穆太石,聊城二中校长助理、文苑中学校长郭立志,文苑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李庆西,文苑中学副校长候明、王保国、武光霞、武长胜,文苑中学高三年级校长孙海霞、高二年级校长张燕芳及文苑中学全体学生、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高三学生入场仪式

  活动现场,高三学子们盛装出席,热情洋溢,用最饱满的状态向着美好前进。国旗班的同学,雄赳赳、气昂昂地踏着晨光走来。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壮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高一高二助力 高三接力仪式

  高一高二年级为高三学哥学姐加油助威,高三年级二部四班学生代表修贤瑞同学接过助力、激情发言。修贤瑞同学号召大家,要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激情燃烧;要用青春证明,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要用精细的目光审视以往学习的漏洞、用智慧的头脑应对考场做题的技巧、用处变不惊的心态面对剩余时间的考验;要乐战不怠,迈向成功的康庄大道!

  高三年级级部主任表决心仪式

  高三年级一部蒋全喜主任、二部王华武主任慷慨激昂地带领全体高三学生表明高考必胜决心。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回答,显示出必胜而又坚定的信心!

  

  现场,高三年级学生张逸炜家长代表发言,张逸伟家长表示给即将高考的孩子们四条解压建议:第一,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第二,信心比金子更重要;第三,要运用好战略战术;第四,平常心是制胜的法宝,得心态者得天下。希望同学们可以放下包袱,充满信心、全身轻松地走进考场。高三学科组长为学生们送去了独具学科特色的祝福语。希望每位即将走入高考考场的同学们都能够谨记老师教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郭立志校长表示,高考在即,要有三心:一是要有必胜的信心。高考中只有拥有信心,才可能拥抱成功;只有树立信心,才能挥洒自如。二是要保持高度的细心,高考凭实力、靠智力、拼毅力,更是细心的大比拼。三是要以平常心对待高考。

  

  穆太石校长为文苑学子鼓舞士气,祝愿文苑高三学子人人争做“立上头”的夏日蜻蜓,在高考的考场上过关斩将,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同时,代表聊城二中党委感谢文苑教师的辛勤工作,祝福文苑学子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愉悦和从容的心态迎接高考,实现个人理想,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唐明旺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通讯员 范雪亭 穆名涵)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学校成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