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让孩子们听一堂移动的历史文化课

2022-06-02 18:0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用红色文化铸魂育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1日,傅斯年陈列馆的讲解员受邀走进聊城东方双语小学,开展了红色文化进校园暨庆“六一”活动。

  以“传承红色基因 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展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革命年代的烽火岁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历史文化课,让他们度过一个不“童”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文物事业服务中心分支机构傅斯年陈列馆支持开展。

  展览集中展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革命精神以及集团各校区优秀校园文化,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形式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做到让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做美德少年。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各校区十分重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集团各校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助力红色文化的传播,促进德育工作不断深入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方双语历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