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举办第二届阅读月绘本剧展演暨六一儿童节庆典

2022-06-0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一本好的绘本可以影响孩子的一生。5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第二届阅读月绘本剧展演暨六一儿童节庆典活动。东昌府区教体局学前教研室主任赵步春,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张莹参加颁奖典礼。

  “春日芳菲 书香致远”。在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第二届阅读月主题活动中,开展了“走进书店”“晒晒我家小书房”“我的童话世界-cosplay角色大扮演”“我的小读者档案”“创意自制绘本大赛”各项活动。小朋友以及家长朋友踊跃参加,积极参与到全民读书的活动中来,在阅读中开阔视野。

  赵步春鼓励孩子今后能更好地将阅读融入生活,让书香飘溢校园,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充实自己、充实未来、充实人生!

  小演员们用稚嫩的声音、丰富的表情、灵活的肢体动作,将故事中的角色表现得活灵活现。一个个角色跃然而出,引得小观众们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闪耀着快乐的笑容。

  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会继续以读书月为契机,开拓绘本阅读新思路,让绘本滋润童心,使幼儿爱上阅读,在书中汲取积极向上的力量。(通讯员 吕延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幼儿园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