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遇见”六一 “看见”儿童

2022-06-02 16:5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六一”是宝贝们的节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跟随孩子的兴趣,满足孩子们的需求,为孩子们“量身定做”属于他们的“六一”!

自理

  为了丰富大班小朋友关心和照顾他人的能力,培养为他人服务的责任意识,以晨检为切入点,大班幼儿主动担当起老师的“小助手”,值安全岗为小朋友保驾护航,为小中班幼儿测量体温、进行手消,带领小朋友进行晨间活动.....

  

自然

  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是孩子们与大自然对话的空间,探险山坡就是孩子们撒欢儿的地方,可以翻滚、游戏、野战......在这里,目光所及都是玩的场所,手触之处皆是玩的玩具,环境会与孩子“自然”对话......

  自主

  本次自主游戏将幼儿的年龄、班级的限制打破,所有区域全部开放,把游戏的主动权还给孩子,让幼儿在自主的真游戏中,获得经验、形成想法、不断挑战!

  

  自在

  看电影,做游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定格快乐的瞬间,幼儿园给孩子一个自在的环境,让他们放飞心灵,快乐成长!

自信

  穿上漂亮的衣服,和好朋友一起唱唱跳跳……自信的孩子,必定会闪闪发光。(通讯员 吕延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