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幼稚园:让孩子过一个与“粽”不同的“六一”

2022-06-01 20:5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记录着每个人一生中最初的美好;童年是一首悦耳清澈的歌曲,流淌着梦想的本真色彩。这个“六一”,聊城东方幼稚园的孩子们就经历了很多趣事。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端午撞上儿童节,艾草香囊、画彩蛋、艾草花束,随着孩子们一双双小巧手的齐心协力,专属节日里多了一层传统民俗的底色。

  

  欢乐、祝福、美好、和谐...乘着动感的旋律开启活动的序章。

  玩水一直都是孩子们最喜欢、最感兴趣的,炎炎夏日,如果有比吃冰激凌更解暑的事儿,那就是进行一场水枪大战了。水枪大战在孩子们的欢笑声、尖叫声、加油声中拉开战幕。中大班组的孩子们在水的世界里尽情交流、亲近、沟通、释放,体验童年的欢乐;而托小班组的孩子们,则投入七彩泡泡的海洋,享受着夏季生活的乐趣,让童趣就此飞扬。

  聊城东方幼稚园的老师们还为孩子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包、水果奶昔、节日蛋糕,为热烈而又欢愉的氛围平添一份甜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六一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