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方教育集团:凝心学党史 砥砺开新局

2021-06-11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干事创业热情,6月10日上午,中共聊城市东方教育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到聊城市科技馆百年党史教育展厅开展主题活动。 

  

  

  日前,聊城七部门共同开展“回顾往昔峥嵘岁月 憧憬未来砥砺前行”党史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其中百年党史教育展厅设在聊城市科技馆西展厅。 

  参观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 

  

  展厅里的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一段段引人思考的文字……都在讲述着优秀共产党人的壮烈故事,讴歌着伟大奋斗者的斗志决心。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聆听、体会,从党的奋斗历程中理解、领悟了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们跟随工作人员有序地参观了科技展览馆。科技馆工作人员一面讲解一面指导党员们进行体验。他们或驻足观看,或亲身体验,或静静思索,或互动交流,不时发出赞叹声。

  

  本次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使广大党员对科技发展、科普知识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老一代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