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小学生唱响水城明珠大剧院

2021-04-27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5日晚,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在聊城水城明珠大剧院上演。其中,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小学部学生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深情抒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东方红》音乐会版,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朗诵等形式,带领观众重温经典,聆听火红岁月中锤炼出的时代强音,并拉开“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保利院线巡演的序幕。
  当天晚上,第27个合唱节目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小演员来自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小学部。舞台上,小学生们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在指挥下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对党、对国家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带队老师表示,能参加这样的节目是学校的荣耀,看到台上孩子们的表现内心也无比地骄傲和自豪。
  据介绍,近年来,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各校区加强推进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尤其是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学生的特色课开展上下足力气,孩子们每周都有特色课,设音乐、舞蹈、美术、手工等课程,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围绕课程目标,丰富特色课教学素材,丰富教学资源,逐渐打造具有东方特色的文化艺术校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方红实验